最近各种cp的打开方式

1.米路【王与征服】


米迦勒:我不需要你爱我,因为我只在乎没被征服的你,如果你向我诉说渴求,我将毫不留情的舍弃你。


路西法:不要放松警惕,我的天使,当你露出柔软的时候,我会咬断你的咽喉。


「我爱你但我不说,因为我不允许我爱你,并且我也知道你也不允许」


2.米拉【囚徒与胜者】


米迦勒:(地牢锁链)我用鲜血和火焰铸造的仇人啊,不可得之物,终将束缚你的一生。


拉斐尔:(背向离去)我已经没什么可失去,可祈求的了。我将永远无处可归,在不属于我的王座上。


3.拉米【合拍的和不合拍的】


米迦勒:你要草莓糖葫芦还是山楂?


拉斐尔:嗯……山楂。


米迦勒:我果然和你不合拍。


拉斐尔:那……草莓?


米迦勒:我两个都要啦!


拉斐尔:!?

4.利萨【鲸鱼的眼泪】


利维坦:你为什么要冲动呢?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狼狈至极,又有谁知道那角落里的黑蛇是你呢?哭泣又有什么用呢,祂不会原谅你的!


萨麦尔:我为你哭泣,你忍耐了,才得到如今天上的位置,现在却为我,在黑暗中流浪。


利维坦:是我鼓动的你,你为什么就不怪罪我呢!


萨麦尔:我若不想这样做,又有什么可以鼓动我的呢?我却要将自己的罪行归咎到你身上吗?你为什么要将最刻薄的语言对向你的兄弟,而自己却在痛的哭泣呢?


利维坦:我在海水中从未哭泣,你又为什么要相信鲸鱼的眼泪呢?


萨麦尔:因为当你在海水中哭泣时,那苦水掩埋了你的悲伤,我又怎么能看得见呢?可是你如今却在哀嚎啊!


5.莉萨【葡萄藤下的爱】


莉莉丝:(壁咚在葡萄架边)萨麦尔,我希望你能嫁……和我在一起


萨麦尔:(脸突然爆红)我……我……


莉莉丝:以后我罩你!!!


6.路米【休息时间】

路西法:听拉斐尔说你还在处理文件。


米迦勒:是的,不过你来的很及时,我刚刚到了休息时间。


路西法:我亲爱的天使长,能占用您宝贵的休息时间,和我去精灵界看看吗?


米迦勒:倍感荣幸。

——————————————————————

事实证明,米迦勒不适合做攻,因为他渣(不是x)


评论(7)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做个人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