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Event Processing

#冷却流爆医巫妖拉×脑子有病猎魔人米#

#拉米cp不拆不逆!!!#

#取标题废#

#背景放后面,建议看完正文再看背景,其实背景和正文没什么关系……#

#我可能一辈子和神话无缘了……#

#一切的被压迫都是为了有好的粮吃!!!#

#一切的被压迫都是为了苍穹之下更文!!!#

#一切的被压迫都是希望某人不要再鸽了!!! @一页 #




     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不安,参差不齐的树干上被围上了层层的警戒线,初夏的早晨,阳光带着浑浊不详的颜色,此刻也笼罩在大多数人身上。

     原本无人问津的公园角落此刻外围围满了好奇的群众,却被拦在警戒之外。一两只乌鸦停在不远处的,墨色的羽毛黑的发亮。

     空气中充满泥土的腥气,枯叶是层层铺撒的墓土。

     比埃尔警长咬着烟头,抱着双臂站在事发地的外围,他看着第三个捂着嘴跑出去的警员踉踉跄跄的从他身边经过,接着传来一阵呕吐声。

     还是要好好锻炼一下啊。

     比埃尔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把烟头摁熄,抬脚跨过了警戒线,拍了拍第二个跑出来的警员的肩膀,对方给了他一个苍白的苦笑,走向里面的场地。

     就像一个蘑菇种植场。

     比埃尔看着满目的蘑菇,这是第一反应。

     不过种植者的口味有点重。

     这是第二反应。

     比埃尔看着泥土和枯叶下特立独行的“肥料”,即使看过无数被分【喵喵喵】尸鲜血淋漓的画面,而现在的情况也算不上恐怖,他却还是有一点觉得胃里有些不舒服。

     褐色的菌菇饱满圆润的的伞帽撑开,就像一些幼儿读物介绍的“像一顶顶漂亮的小伞”,“有小兔子会躲在下面躲雨”,早晨前的树林湿气还比较重,伞帽上也不可抑制的泛着晨露,在阳光下舒展着的褐色边沿带着白色的斑点。

     苍白的肌肤衬着褐色的菌类,有着十分明显的视觉冲击。

     金发白肤的成年女性漂亮的脸蛋上,表情算得上安详恬静,头颅就像个摆放在展馆的货物一样矗立一直延伸到下面的躯体,金色的眼睫随着晨风微微颤抖,似乎随时会张开眼睛,嘴角还带着一丝浅浅的酒窝,金发落入泥土卷起枯叶,肤色白的就像一座白玉的雕塑和黑色的泥土相互映衬。她裸露的四肢被人用一层薄土覆盖住了身体,否则应该是全身赤裸——或许也不能那么说,她穿着一件特殊的“绿色长裙”。

     被蘑菇簇拥着安眠的女性。

     或者说身上长满蘑菇的尸【喵喵喵】体。

     “让我想起了之前有一个摄影师拍摄的一组睡美人的照片。”女法医阿比盖尔走到警长的旁边,她的手里拿着一个装了蘑菇的物证袋,褐色的长发挽在脑后。

     “我记得有枯叶,鲜花和森林,以及一个肤白貌美的女人,贴上金片,画上精致的妆容,就像壁画里那种——头皮发麻的古典和阴郁,吸血鬼式的苍白。”

     “虽然我有一瞬间被惊艳到了,但是仔细看看还是觉得有点背后发凉。”她耸了耸肩,下巴朝着另一个方向微扬下颚,“和这个,以及里面的那几个差不多。”

     “我想抽一杆烟。”比埃尔摩擦着自己的下巴,真心实意的说。

     “认真工作吧Sir,”阿比盖尔挑了挑眉,十分冷艳的面容做起来十分风情,“但是我觉得你最近还是少吃蘑菇了,万一犯罪分子是个养殖者呢?”

     “不,我讨厌蘑菇。”警长露出个恶心的表情。

     “那就好,”女法医把蘑菇的样本扔进路过的警员手中,又继续说,“我检查过了,那不全是尸体,有几具还有微弱的脉搏,但也离死不远了;受害者全是金发的成年女性,身上没有尸斑,看这个天气和气温,如果那该死的上帝没有给我们安排一个能延缓尸斑出现的对手,那么死亡时间预计不超过两个小时。”阿比盖尔看着手上的数据表。

     “但是详细情况可能……上帝的确该去见见他妈妈。”女法医歪了歪头,露出个就像是前一秒才表扬自家狗狗很聪明下一秒它就把自己蹦进了池塘的表情。

     “这些蘑菇生长的太快了。”比埃尔接上说到。

     “或许加了生长素呢,谁知道这些是不是激素蘑菇?见鬼,我一点也不想在我的解剖台上看见这样倒胃口的鬼东西,然后再来慢慢分析推断她的死因和死亡时间。”女法医拨弄了一下她额前的碎发。

     好吧,上帝就是任性的让人只想把狗屎糊到他脸上的一个混账。

     比埃尔这样想,阿比盖尔蹲下来继续把弄这这具身体,她还有好多事要做呢。

     “哇呜,看起来真不错。”

     一句相当年轻并且不正经的声音从他们等他们背后传来,四周的人几乎都是死一样的寂静,所以说这句话相当的破坏气氛也吸引注意。

     “看起来是一个蘑菇爱好者干的。”比埃尔转过头,看见一个红发蓝眼的青年咬着盒装橙汁的吸管,穿着卡其色大衣,一条银链垂进衬衫,背着个腰包,就蹲在他旁边,认真的看着那堪称艺术品的尸【汪汪汪】体,冰蓝色的眼睛就像雨水洗刷过的天空,意外的通透,侧脸的线条相当流畅细腻,那一头红发还真是很显眼。

     “喂,小鬼,你怎么进来的。”比埃尔看着对方陌生的脸,明显不是他们的人,立马马下脸一脸凶狠的斥责道。

     “当然是正大光明走进来的,Sir。”对方抬起头,朝着比埃尔相当开朗的微笑,一口大白牙看起来特别爽朗,长得意外的俊美——至少是比埃尔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之一。

     “沃森!”

     “嘿,Sir,不要对手下那么凶,小警员会很委屈的。”他看起来很自来熟的拍了拍比埃尔的肩膀,但事实,比埃尔才知道,对方是以一种怎样无法抗拒的力度把他按在原地。

     比埃尔的脸上有些泛黑,阿比盖尔转过头,惊讶的挑了挑眉。

     “小鬼,这里是办案区域。”女法医把一个塑料口袋封好,细长的眼睛睥睨着对方。

     “我当然知道,女士。”他很有绅士风度的笑道,至少他的那张脸很让人有好感度。

     女法医朝他点头示意,眉梢微挑。

     “嘿,拉法,这边。”红发的青年转过头,向着入口处使劲挥手。

     一道高挑的身影从搅动的人群中走出来,直到他走近,比埃尔能听见自己细细的抽气声。

     银灰色的长发束起成一个很干练的样子,比埃尔发誓没有见过留那么长的头发的人,目测放下了应该到了膝盖的位置。

     那是一个相当白的人——那种病态的苍白,碧绿眼眸就像从寒泉中捞出来的翡翠,看起来很冷,但是不是那种性格上的冷傲给人不好亲近的感觉,而是那种仿佛从灵魂深处贯穿大脑的冰冷,五官是那种贵族的典雅优美,同样俊美的让人移不开眼,一身白色的T恤衫和蓝色的牛仔裤,看起来并不搭配,但是对方很瘦,典型的衣架子身材。

     如果他穿上贵族的礼服,不用怀疑他就是其中一员。

     比埃尔心里这样想,但是手里动作是把蹲着的那个小伙子的后衣领提起来。

     “听着,小鬼,这里不是你玩的地方,现在,马上离开这里,不要逼我把你扔……”

     话音戛然而止,一只苍白纤细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以强势的力量牵制住了他的动作。

     “请不要这样,Sir。”清脆悦耳的声音带着十分优雅的咬字口吻,但比埃尔能感觉到握住他手腕的那只手,微微加大的力度。

     他抬眼看向那个美的窒息的银发青年,他向他微笑。

     那只手十分的冰冷,冷的刺骨。

     四周的警员惊诧不已的望过来,有的已经摸向了腰间的枪带。

     “嘿!”女法医冷下脸来。

     “OKOK,Sir。”红发的青年一只手反握住比埃尔的手腕,以一个轻巧的小动作挣脱了警长的禁锢,整理了一下衣领,银发的青年松开了手,说了声“抱歉”。

     “介绍一下,我是米迦勒·琼斯,”米迦勒摸向了自己怀里的证件,长剑和天平的鎏金印花在暗蓝底色证件上,“SEP①新晋探员。”

     他用大拇指指了指旁边人,“这位是拉斐尔·琼斯,我的搭档。”

     “SEP?”比埃尔握住手腕,当所有人一脸蒙逼的时候,怀疑的看着这两个人,手肘缓缓向后腰移动,“特殊事件处理局?”

     “是的,Sir。”米迦勒说道。




     “所以你和警长什么的打了一架?”金发的女猎人坐在沙发上,点燃了一根女士香烟,修剪整齐的指甲看上去十分的圆润好看。

     那是一个简单的银白色为基调的办公室,现代化的装饰显得简单过头,中央的圆桌上放着一塌文件,房间里有六个人,米迦勒坐在椅子上,他的旁边是一个棕色卷发有着娃娃脸的高个子,再过去是有着棕红色短发的小少年。

     “不,我只是告诉他马上把案件转交给我的时候,他叫我等文件批下来了再跟他说话——是他打翻了我的橙汁,我们可没有打起来。”米迦勒伸了个懒腰,在椅座上转来转去。

     “我还是比较喜欢猎魔人的传统方式,”米迦勒打了个哈欠,懒懒的说,“现在搞得好麻烦啊。”

     “好吧,前辈,我知道你想吹嘘自己的能力,”伊茉琳吐出一口烟圈,用指甲敲着桌面,“但是猎魔组织需要规则和管束,不可能再为了让你搞死一只吸血鬼什么的东西而毁掉了一大半的城镇——即使无人伤亡。”

     “我讨厌拘管所。”米迦勒撇嘴道。

     “如果这里是拘管所,那也是有无数人愿意进来的拘管所。”伊茉琳说道,“虽然有随时殉职的危险——见鬼,在这个城市,我们手底下还有一堆的恶魔什么的东西要监视。”

     “我觉得你应该收敛一下,”黑发的男人倚着沙发擦着枪,瞄了一眼坐在角落看杂志的拉斐尔,“使魔这种东西还是不要随时跟到身边。”

     “特别是对自己身体危险比较大的。”另一个棕卷的娃娃脸说道, “死灵之类的。”

     拉斐尔翻了一页书,银灰色的长睫优雅的向上卷曲,一只手撑着下巴,没有表情。

     他坐在最远的地方。

     “其实……还好吧,拉斐尔是个很好的巫妖啊。”棕红色短发的少年腼腆地说道。

     “有使魔的人的通病。”娃娃脸冷哼一声。

     “好了好了,莱斯。”米迦勒头痛的捂住了额头,“我们是不是该解决一下这件事了——我的使魔跟你们有仇吗,再说他我就把你们的手拧断塞进你们的鼻孔里。”

     一群人没有说话,伊茉琳耸耸肩站起来,拿起资料,两步走上圆桌,紧身的作战服将玲珑有致的火爆身材勾勒的极富力度感。

     “好了伙计们,所有的资料在这里:受害人一共有七人,全都为金发的成年女性,她们的死因是脱水引起的器官衰竭。”

     “警方那边的消息,死者的身份确定的有三人,但是具体的身份他们还没有向我们透露,说要等一会儿文件交接之后才能把第一手资料给我们。”

     “这叫阻碍办案。”

     “其实我们也不需要那个东西,”伊茉琳说道,“主要是最后编报告——有现场首先控制权就好了。”

     “见鬼的报告。”米迦勒愤懑地说。

     “这件事听起来更像是人类做的,”密希尔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睛,“我记得有个电视剧里也有这样的桥段。”

     “那是电视剧,亲爱的。”伊茉琳敲了敲白板,无奈的对着真正的小新人说道。

     “好吧。”密希尔红着脸低下了头。

     “可那看起来不是脱水。”布莱德看着照片上面堪称奇异的画面想了想,似乎在找一个形容词,“她们看起来……非常鲜活。”

     “可能是海妖,他们总是喜欢做标本收藏。”莱斯说。

     “可海妖不喜欢蘑菇,我打赌,他们大多连蘑菇都没见过。”伊茉琳说,“不过我们先记下来。”

     “还有吸血鬼,那些家伙总是变态多。”莱斯补充道。

     “米迦勒,你去过现场,有什么想说的吗?”

     “天呐,”米迦勒呐呐道,“我现在像一个警员一样在办案。”

     “……”

     “你们继续,”米迦勒捂着脸,“我全身都有点疼,我可能要睡一会儿。”

     “米迦勒·琼斯!”

     米迦勒痛苦的瘫在座椅上,“你们能让我睡一会儿吗?”

     “想都别想,那是你接的案子。”伊茉琳走过去双手按住两侧的座椅扶手,灰色的眼睛冷冷的盯着米迦勒,闪烁着威胁的光芒。

     “暴力女。”米迦勒指责道。

     红发的猎魔人站起来,接过伊茉琳递过来的激光笔。

     “好吧,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和拉法从家里出来吃早饭——那家的汉堡可真难吃,就像在嚼和沙的面粉——然后我去买了一杯橙汁——”

     “请说重点。”莱斯说。

     “你真不可爱,莱斯。”米迦勒撇嘴耸肩道。

     “我从便利店出来的时候,发觉有一股很甜的味道——就和那家早餐店的咖啡一样甜……”

     莱斯扶额。

     “……所以你没有感觉道魔气?”布莱德挑眉说。

     “对!但我很相信我的直觉。”米迦勒笃定道。

     几个人无奈的对视一眼。

     “不,有问题。”拉斐尔突然插话,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远离圆桌的他身上,巫妖合上书抬起通透的有些冰凉的眼眸——因为太过通透而让人头皮发麻。

     拉斐尔抬起手,五指合拢,虚空之中出现一道裂纹,另一个‘拉斐尔’从里面走出来。

     两个面容一摸一样的人遥遥相望,相貌是非人的俊美,非常有视觉冲击的力度。

     “你背着我去勘察!”米迦勒瞪大眼睛,看起来随时要从座椅上跳起来。

     “我以为有我认识的人。”两个拉斐尔,一个坐着,一个站着对着米迦勒同时露出抱歉的表情说道。

     “那你还去!”

     “抱歉……但我想没什么大问题。”

     “好吧,老规矩,我原谅你了。”米迦勒立马笑眯眯的翘起二郎腿,一手撑着下巴,看着拉斐尔那边,“你继续。”

     巫妖沉默了一会儿,第二个拉斐尔的身影分解成细碎的光影融入本体。

     米迦勒露出一个遗憾的表情。

     “虽然看起来没有任何的非人类生物作案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如果你们对灵魂有些了解的话,就可以发现他们的灵魂在很少很少的消失……”拉斐尔又低下头,拿起了另一本杂志,“几乎不可查。”

     “所以……亡灵类或者邪恶法师也在范围内?”密希尔睁大眼睛。

     “应该不是邪恶法师,但是……”伊茉琳皱着眉头,陷入沉思。

     “他们的一股子尸臭味遮都遮不掉。”

     “可是亡灵类……”

     “等等,问题是,为什么有蘑菇?”

     “管他是什么,都不是什么好搞的货!”

     “……”

     ……

     “哇,真的是太感谢你了,拉斐尔。”小少年一脸崇拜的说。

     “不用谢。”拉斐尔抬头朝他微笑。

     米迦勒皱眉头。

     “好了好了,管他是什么,”米迦勒站起来,一脸‘老子很不爽’的表情,“我要回去喂猫了!”

     “我家陛下还等着我给它买小鱼干呢。”

     “啊,请帮我向陛下问好!”小少年立马转回头,琥珀色的眼睛闪闪发亮,一脸兴奋的说。

     “好的,小鬼头。”米迦勒拉过拉斐尔的手,转过头朝着众位微笑。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滚!”

     “好的,再见。”




     拉斐尔跟着米迦勒的后面,地下车库的光线总是不怎么样,但并不妨碍巫妖看清对方脸上的任何细节。

     他在等待发问。

     “真的是你认识的人?”米迦勒没有转过头,他依旧拉着拉斐尔的手,那只手真的很冷,即使他们相握了很久,也没染上多少温度。

     “不知道。”

     猎魔师停了下来,昏暗的光线似乎也没能阻挡那头红发的耀眼程度,隐隐可以感觉到其中的光线折射。

     “你不要对我说谎。”

     那语气听起来真冷。拉斐尔想。

     “我从不说谎。”巫妖在身后站定,近乎宣誓一样的说。

     背对他的猎魔人抿了抿唇。

     “我是因为喜爱,所以愿意遵守那位定下的美德,而与我现在的身份无关……我并不想因为现在而否认我的过去。”巫妖小声的说。

     米迦勒没有说话。

     手环过对方的腰身,将两个人的距离拉进,温热的皮肤下是极富爆发性力量的躯体。

     冰凉的体温让人打了个哆嗦,但米迦勒没有推开他。

     嘴唇在耳边摩擦,微凉的吐息暧昧的沿着耳廓打旋,仿佛有被亲吻的错觉。

     细语低喃。

     昏暗的光线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几乎重叠为一个。

     时间总是会磨灭很多东西。

     但是也会见证很多。

     远处传来橘黄的灯光。

     “你TM别压着我,我的腰昨天晚上被你搞得现在都TM的还有点酸。”米迦勒低声斥责道,冰蓝的眼眸里含着微怒的色彩,红发遮住了耳垂。

     巫妖乖乖的放下了手臂。

     “去买小鱼干!”

---------------------------------------

①Special Event Processing Bureau特殊事件处理局(自己乱编的,百度翻译……)

评论(5)
热度(20)

© 咕咕做个人吧 | Powered by LOFTER